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【城市。映像】攝影賞規則說明

攝影主題│
「城市。映像」
(拍攝地點以台北市為主)
作品規格│
以攝影為呈現手法, 原始大小約為2400 × 1800像素以上規格。

投稿方式│
5月18日起至7月15日止,先在個人臉書新增相簿並將作品放入相簿中,至「定象。台北」粉絲專頁按讚並進入「城市。映像」活動頁,選擇右上角的「參加」,即可將相簿連結貼上留言版便完成投稿。
每人參賽作品限以一系列6 - 10張的靜態影像,並附上100字以內文字說明,文字說明僅需在相簿內編輯,可不用逐一圖片標註。


作品繳交│
入選作品將個別通知,入選者經通知後一週內繳交作品電子檔。使用數位相機拍攝需解析度在2400 × 1800像素以上,禁止合成後製。若原為底片作品,則需繳交底片掃描後之原始檔,同樣禁止合成後製處理。以供展覽使用,否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得獎資格。

評選流程│
第一階段─
6月1日至7月15日開放粉絲按讚票選,選出按讚數量第一之Facebook人氣獎。已【城市。映像】活動頁上之按讚數量為統計依據,個人相簿內的按讚數不列入統計。
第二階段─
7月16日至7月22日將進行第二階段評選。按讚數量前30名之作品進行專家及主題創意評分。

8月11日(六) 於URS127公店頒獎。
入選獎項│
第一名 獎金三萬元、獎狀一只
第二名獎金二萬元、獎狀一只
第三名獎金一萬元、獎狀一只
Facebook人氣獎 五千元、獎狀一只
佳作 10名 獎金三千元、獎狀一只

得獎公佈│「城市。映像」攝影賞活動臉書與【定象。台北】臉書及部落格公告之。
活動備註│
1.投稿作品禁止使用合成後製

2.投稿作品須為原創作品,限未經刊登使用,且未曾參與其他國內外相關攝影競賽之作品。嚴禁抄襲仿冒,違者經評定後將取消得獎資格與追回獎項,並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。投稿作品的著作權若有第三者提出異議,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任,相關費用將由參賽者全數負擔。
3.投稿作品未達標準,獎項得從缺不遞補。若得獎作品查明被取消得獎資格者,遺缺不予遞補。
4.主辦單位對於所有投稿作品均擁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、作品使用修改、刊登廣告、編制成光碟、印製海報或出版專書販售、網路應用之相關權利,並不另支付報酬。投稿或領獎即表示同意主辦單位具有非專屬、非永久之權利,但得以不限於使用、複製、銷售作品手冊或公開展示投稿作品之行為。
5.投稿者需詳閱活動辦法等相關規範,若作品與任一規定不符、個人資料不齊全者皆不列入評選。凡參加本活動者皆視為同意以上之各項規定,如遇比賽規範更動,請隨時上活動官網查詢,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。
6.得獎人領取獎品時須填寫個人統一發票收據。
7.個人資料使用: 入選者個人資料,主辦單位將妥善管理,並不會提供給第三者,參與本活動的同時,入選者同意主辦單位使用申請表上的個人資料,作為以下用途:
與投稿作品出版及活動宣傳相關事宜,不需經過複查、通知與同意。
獎項公布後主辦單位將會公開得獎者姓名,敬請各投稿者在充分理解的前提下報名參加。得獎作品展演將由主辦單位統一整理製作影片播放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照片的內容是限定在台北市拍的嗎?
    還是各式各樣照片皆可?

    回覆刪除